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宣傳委員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宣傳委員演講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四(5)班的朱星宇,在班裡擔任學習委員和小隊長,今天我競選的是學校少先隊大隊宣傳委員。在這方面,我有自己的優勢:

  首先,我品學兼優、興趣廣泛,能夠以寬廣的視野和出色的文筆做好大隊的宣傳報道工作;我有較好的平面設計能力,設計製作的演示文稿和手抄報多次獲獎。其次,我有着不錯的口才和很好的口語表達能力,曾獲得海淀區英語風采大賽二等獎,還是大賽小記者團的成員呢。再次,我有着較強的組織能力,不久前我們小隊被評為西北旺學區優秀小隊。更為重要的是,我熱情開朗、樂於助人,有着滿腔的熱情和幹勁。

  請大家相信,我會是一名優秀的宣傳委員,我會與輔導員和其它委員密切配合,使學校少先隊工作成為我們北外附校的一道亮麗風景線。

  一個有愛心、有信心、有責任心的朱星宇就站在你們面前,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用自己的努力還你們一份驚喜!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謝謝!

  北京市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四年級:朱星宇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宣傳委員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宣傳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