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四年級的語文老師姓盧,名字叫盧甲。他有一雙烏黑髮亮的短髮,不大不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還有一隻好像永遠也不會笑的嘴巴。盧老師的衣着很簡單,一件黑色的皮襖,一條黑色的褲子,一雙擦得很亮的皮鞋。 

  盧老師很嚴厲,不管是班幹部或者是普通同學,只要犯了錯誤他都會讓他們更正的。下面我就來講講吧。 

  一天下午,我們正在上語文課的時候最後一桌有一位男同學在做小動作,沒想到被語文老師看見了。語文老師走過去問:“你在做什麼?”那位男同學沒有回答。於是老師又問;“你在做什麼?”那位男同學還是沒有回答。語文老師見文的不行,便要用武的了。他腳一踹,踹到男同學的肚子上了,那位男同學哭了起來。老師說:“我問你在幹什麼?”全班立刻笑了起來,老師說:“笑什麼?站到前面去。”全班立刻鴉雀無聲,那位男同學也自覺的站到了前面。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