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敬愛的班主任-崔老師,從一年級開始,她一直陪伴着我們成長。兩年過去了,我現在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我要記錄我們愛的故事。

  我的崔老師,她斯文、美麗、優雅、大方,在我心中,她就像美麗的愛神。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算是班上最調皮的幾個學生之一,搗蛋,不守紀律,懶散,課堂上動個不停,話多,手多。我還居然給崔老師取了個外號,叫“小崔崔”,覺得親切,很好玩。 當我當著老師的面這樣稱呼她時,崔老師嚴肅的批評了我,她教會我要有禮貌的稱呼長輩。學會尊重別人,要從最基本的禮貌用語開始。因為調皮,我成為崔老師第一批家訪的學生。就這樣,不到兩個月時間,我的壞毛病在崔老師的嚴厲調教下,慢慢的在改變。每當我和別的同學發生碰撞,打架,委屈流淚的時候,崔老師總是在我身邊,安慰我,開導我,她說:“男孩子要堅強,要學會自己解決問題”。

  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積極向上,獲得學期最大進步獎,還當上了小組長呢。崔老師的形象在我心中越加神聖。

  一年級下學期,當崔老師得知我媽媽住院動手術時,她更加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還安慰我媽說,這段時間天樂在學校很聽話,請安心養傷,不用擔心孩子。我特別感動。

  崔老師語文教學經驗豐富,我們班的語文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她為了班上的學生操心勞累,嘔心瀝血,卻顧不上自己的身體。今年,她的頸椎病已經非常嚴重了,經常頭暈,疼痛難忍,為了我們,她堅持上課,直到住院手術的前一周,她還堅持參加家委會組織的春遊,帶病和同學們一起。那一天,我們都看到,崔老師的狀態很糟糕,都快倒下了。她說:“如果我不去,孩子們會非常失望的”。她和我們堅持到最後。

  多麼偉大的好老師啊!我真的很感動!崔老師不僅用知識,更是用自身行動教育着我。

  當我在醫院病房看到手術后的崔老師,脖子上戴着固定的護套,雖然脖子僵硬不允許動,但是一看到我們,就非常開心激動,她微笑着向我張開雙手,我興奮的立刻投入她溫暖的懷抱。“崔老師,我愛您”!

  崔老師這麼愛護我們,我們更要好好的愛老師。 崔老師在我們的愛心祝福下慢慢康復了,又回到我們的身邊。我親身體會到愛的意義。“教育就是播種愛”這是我們南山實驗學校李校長提倡的教育理念。在這裡,我們無處不感受到愛的存在。我們在愛的滋潤下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