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競選隊幹部的這天終於到了,中國少年先鋒隊是我們兒童時代的最光榮的組織,他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共青團的有力助手,是鍛煉、熔造先進思想先進個人的大熔爐,在這座大熔爐里,鑄造了千千萬萬個少年兒童的英雄模範,他們是我們的榜樣,更是我要學習的榜樣,我願在這座大熔爐中被鍛造成一塊優質鋼材,為祖國用最需要的地方。

  我在三年級時,已經是隊幹部了,可現在已是四年級了,在學習上我們將迎來更艱巨的學習任務。新學期要有新氣象,因為有了新的老師,我們也必須有新的隊幹部協助老師,完成學校交給我們的各項工作和學習任務。希望自己在學習上能夠刻苦、認真地去學好每一門課程,取得了好的成績。我曾多次受到老師和學校表揚,在班裡能團結和幫助同學,同學們有學習難題問到我時,在知道的情況下,我都能熱情的幫他們解答,能夠積極地參加班級各項公益活動,凡是老師和學校交給我的任務都能夠積極去完成。

  在新的學期,我願繼續競選隊幹部,我保證完成老師交給我的各項工作任務,維護好班級榮譽,為我們的班級爭光添彩!

  四年級:逄啟政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