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小河,愛小溪,但更愛大海。今年暑假,我來到了海南。

  走到海邊,藍藍的海水無邊無阮,就像海水和天空連地一起,陽光照在海面上波光粼粼。我的小腳丫踩着金黃又柔軟的沙子,舒服極了,又痒痒的,好像在逗我笑呢。海水拍打着我的腳丫,“嘩嘩嘩……”它的歌聲可真好聽,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呢。那些被海浪卷上來的貝殼,五彩繽紛,美麗極了。有紅的、黃的、白的。還有的像扇形,奇形怪狀。我撿起一隻海螺,放在耳朵上一聽,“嘩啦啦……”滿是大海的歌聲,放在鼻子上一聞,哇,一股鹹鹹的,大海的味道。海灘上的椰子樹,長得高高的,葉子大得像一把大扇子。椰子長得又飽滿又大,看起來就好吃。

  坐在沙灘上,喝着椰子汁,看着美麗的大海,真浪漫。海南是個美麗的地方,值得一去。

  四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