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近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們一家人去蓬萊玩了一天,我最喜歡的是大海,在海邊我玩得很開心。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大海,但我到海邊時,還是情不自禁的大喊起來。大海,我來了!

  天是那麼藍,海水無邊無際,遠處海和天連到了一起,水天一色,好美啊!

  我準備下海去玩的時候,發現自己竟然沒穿褲衩,還是大娘給了我一個游泳褲頭,然後我們吹起游泳圈,讓游泳圈氣鼓鼓的,就下海了。

  哇!剛下海里,好涼!水漫到了褲衩那個地方,我就不敢下了。那時航航哥已經下瞞過腰的地方了。他吆喝着說:“熙熙,下來唄,很好玩啊。我猶豫了一下,一咬牙,也下了。我和航航哥在一個地方玩水,他拽着我,向裡面游泳,大伯不用游泳圈,撲騰跳進海里,往裡游。突然大浪一來,航航哥讓我把腳抬起來,我一抬,感覺我掉進了海里,但是沒有事,所以我就像青蛙一樣向海里游。一個大浪一來,大伯一推我,我還沒有看到大浪來,一下子喝了一肚子的海水,喉嚨疼的不好受。玩了大約一個多小時,航航哥嫌海里冷,先上岸了。然後我和大伯在海里玩。

  以前不知道大海里的水溫,剛開始進去時挺涼,你在裡面呆一會兒就會覺得那裡很溫暖,有的朋友會覺得裡面熱,有的朋友覺得裡面冷,反正我覺得是挺舒服,你們自己去試一試就知道了。

  這次旅遊,我玩的很開心,真希望明年還去海邊玩。

  四年級:熙熙

您正在瀏覽: 親近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