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丁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丁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三十歲了,是一名小學教師。

  陽光明媚的周末,我開車帶一家人到美麗的丁橋去郊遊。一路上,空氣清新甜潤,道路兩旁風景優美。

  你可不要以為這裡的環境一直都是這麼美麗的,空氣這麼清新,以前的丁橋可是截然不同的模樣:馬路上的車輛川流不息,每輛汽車的後面都排放着大量的尾氣,一旦遇到堵車,司機們就拚命地按着喇叭,讓人們不得不捂住自己的耳朵。道路兩旁的行人也很多,有的隨地吐痰,有的隨手亂扔垃圾,還有的為了抄近道踏進了草坪,地上嬌嫩的小草和艷麗的花朵都被踩倒了。

  有一天一陣狂風吹來,路上的垃圾袋都被卷到空中,人們再也看不到那片湛藍深遠的天空了;取而代之的是:漫天飛舞的垃圾袋和瀰漫整個城市的汽車尾氣。那些漂浮着的垃圾袋從人們頭頂飛過,好像在嘲笑人們說:“哈哈,天空現在是我們的地盤!”戴着口罩的人們低下了頭。

  從那天起,政府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號召人們走出家門,走上馬路,為保護環境出一份力。聽到了這個號召的人們紛紛走出家門,撿起地上垃圾,司機有的不開車,改成坐地鐵,有的拿開正準備按喇叭的手,靜靜地排着隊。

  司機和路上的人們漸漸有了保護環境的意識;花兒和草兒慢慢恢復以前的生機;天空緩緩的露出來笑臉,環境終於變好了。

  你舉手投足決定了未來的環境,請三思而後行。

  浙江杭州江干區丁蘭實驗學校四年級:陸穎藝(陸思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丁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丁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