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教師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師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九月十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街上人頭攢動,校門口全是賣花的和賣賀卡的人群。在忙碌的商販身影旁邊,在擁擠的人群中,我看到了許多我熟悉的人物-我的同學郭夢雅、吳晨陽……。他們手捧精心挑選的禮物,臉上充滿陽光般的笑容。

  我好奇地問爸爸教師節的來歷,爸爸說:“教師節是為了讓人們尊師重教,具體來歷你自己去查吧!”

  我急急忙忙打開電腦,上網“百度”和“谷歌”起教師節的來歷,開始查找自己想要的答案。

  經過認真閱讀和篩選,我知道:現在的教師節是王梓坤教授倡議,在1985年被中國人大常委會定為每年的九月十日為教師節。教師節還是我國僅有的三個職業性節日之一。在這一天,老師都會收到學生精心準備的禮物。

  這一次教師節我們老師也毫不例外地收到了很多精美禮物。我興匆匆地來到學校,發現同學們早已一窩蜂似地把禮物送給了自己親愛的老師,其中我們英語老師林老師收到的禮物最多,眾多的禮物堆積地像一座小山似的。老師收到的禮物各不相同,有精美的賀卡,有漂亮的鮮花,有美味的巧克力……

  這一天最讓我興奮地是,我們語文老師拿出了他收到的禮物分給同學們,那是禮物中最貴重的一盒巧克力,可惜地是我沒有分到,看到同學們吃得很開心,我覺得有一點遺憾。

  我在學校里也準備了禮物,那就是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認真書寫作業,因為媽媽對我說,學生的進步是老師最開心的賀禮。

  每個老師像個媽媽,每個學生像個孩子,媽媽孜孜不倦地哺育着孩子,傳授着知識和做人的道理;孩子日積月累地接受着教育,吸取着智慧和成長的方法,看到孩子一天天地茁壯成長,這是一件多麼讓人羨慕的事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長大后當上老師。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四年級:宦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師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