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它充滿幸福,快樂。它像一個夢幻,還想個故事,常常浮顯在我的腦海里。小時候,我在廈門長大,我的姐姐在哪裡上班,她對我很好。一次我在商店裡看見一件很漂亮的衣服。藍色的,胸前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也是藍色的,裙子是紅色的,很漂亮。我鬧着要買,媽媽不給我買,我的哭功是很厲害的,我一直哭。眼睛哭得紅紅的,像個小櫻桃,圓圓的。那個聲音,現在聽聽,會暈過去的,現在我死活不肯說是那個是我,到最後還是姐姐心疼我給我買了裙子,哈哈。裙子買到了,臉笑開了花,姐姐給我拍了一張,做紀念。第二天早上,我穿上了新群子,自己在一旁臭美來了。拚命問媽媽好看嗎?答案一定是:“漂亮。”還要盤頭髮,夾夾子,穿最漂亮的鞋,好像在跟誰比美。

  在上幼兒園的第一天,媽媽和爸爸來送我上學。一開始很高興,到中午飯的時候,我便想起媽媽,爸爸,眼淚就情不自禁的從臉流了下來。就吃不下飯,老師看到了問怎麼了,是想媽媽了嗎,我點了點頭,老師安慰我說;”要乖,媽媽知道了才會高興喔?知道了嗎我笑了笑,快快的吃了飯,準備去掃地,這是因為我吃的太慢了,老師叫住了我,說今天你不用掃地,我疑惑不解的問為什麼,這是因為有人比你慢,老師回答說。我看了看,還有一個比我慢了一點。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大叫了一聲:上床睡覺了。老師叫我管他(她)們,看看誰不乖,就用手輕輕的打他(她)一下。對於幼兒園的小朋友是一件高興的事。還可以自己睡一張床呢。老師有點好,但還會凶的,一次,我在睡覺,翻了個身,把老師吵醒了,便叫我做100下一蹲一站,心裡暗暗的罵老師。做了50下就腳不僅酸,而且麻。老師,你真多變呀??我的童年有酸甜苦辣,趣了無窮。哈哈哈哈。

  四年級:巫夢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