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大海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大海的對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爸爸媽媽帶我去海邊玩。一路上,我發現有人亂丟垃圾,香蕉皮到處都是,還有一個塑料袋飄在空中。

  我來到了海邊,突然聽到大海哭訴着說:你們這些不保護水資源的人類,我恨你們。

  我憤怒地說:“你的海水都不能喝,喝下去就悲慘的死掉了。”

  大海又說:這幾天我的臉色變得蒼黃,你看看我變成什麼樣子了?這不都是你們人類造成的嗎?

  我仔細一看大海,海面上漂着死去的小魚和不能腐爛的塑料袋、飲料瓶、白色垃圾……還聞到一股撲鼻而來的臭味。

  大海說:“是呀,我變成這個樣子都是你們這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類造成的。”你們還亂丟垃圾,亂砍樹木,為了眼前的利益,而破壞環境。臭氧層都破壞了,我發洪水,是你們自作自受!”

  大海說:“還好,一些少先隊員在海邊立牌子:“請保護每一滴水!”

  “對不起!大海,我現在就開始行動起來!”我慚愧的低着頭說。

  我心想:是呀,我們不能再破壞環境了,現在小鳥沒家了,樹木也沒有了,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地球,地球就是我們的母親,沒有地球就沒有我們,讓我們大家一起來保護地球吧!

  湖北省十堰市五0廠小學5年級(2)班四年級:萬淑婷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大海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大海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