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故鄉利川市都亭一小601班 向芷瑩 輔導老師:譚在艷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如流水,一轉眼二十年就過去了。那時,我已經是美國一家公司的總經理了。一天,我照常來到辦公室,剛一坐下,機器人秘書“小謝”就給我剛從機器人郵遞員“小鄧”手中拿來的信,我打開一看,是小學同學:“向孟”叫我回故鄉度假,我心想:好啊,反正今年是建國八十周年,就讓我回故鄉看看吧!說完,便乘着“XZY”號飛船回到了故鄉。飛船到達目的地后,我下了飛船看了看四周的環境,我皺起眉頭,“難道我輸入錯了地點?”我正準備回美國去,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我一看是向孟!向孟說:“歡迎你回來,現在我就帶你去參觀一下‘新利川’吧!”我走在人行道上,看見馬路上來來往往的太陽能汽車,我問到:“你們不怕發生交通事故嗎?”“你不用擔心這個,這車是海、陸、空三用的,而且它們是充氣的,如果一不小心撞到了,人也不會傷到的。”她得意洋洋的說:“這車可是本女俠做出來的呢!”我笑着說:“你還是那麼幽默可笑。”一陣微風吹來,帶着芳芬的香氣,別提有多愜意了。來到一座美如宮殿的別墅前,向孟對我說:“請進,這就是我的家。”我愣住了“這是你家嗎,走錯了吧!”……沒等我說完她就回答:“不要驚訝,現在國家非常富強,當然我們的生活也好了。”進去后正是中午,向孟叫來機器人總管讓他準備飯菜。說完沒多久,一桌“滿漢全席”就在我們的眼前出現了,看着這可的飯菜,我早已非常想吃了,於是便大口大口的吃起來。飯後散步時,“秘書”小謝打來電話,說是有急事,我聽了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故鄉。二十年來這一切的一切變化是如此之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