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前的繁榮景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前的繁榮景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是中華壞民族的傳統節日,也是中國人民團圓的節日。中秋節前的市場更是熱鬧非凡。中秋節快到了,媽媽和爸爸帶我去逛市場。遠遠望去,市場里人山人海,人來人往,可繁華了!連市場外面也是車水馬龍,川流不息。走進市場,人們扛着大包小包的東西,伴着歡顏笑語回家。琳琅滿目的商品映入我的眼帘中,讓我眼花繚亂。有各種各樣的水果,燈籠,蔬菜,月餅……這些商品多得數不勝數。市場里擺着月餅,各式各樣的月餅讓人一看就垂延三尺。有的包裝精美,有的做法奇特,有的餡料香滑……各式各樣的月餅讓人們爭先恐後地購買,買了一盒有一盒,買的人也是人山人海呀!過中秋節當然少不了一盞盞明亮的燈籠。市場里的商店掛滿了各種各樣的燈籠,有的像小蜻蜓,有的像斑馬,有的像想小蜜蜂……款式新穎,品種繁多,把商店點綴得分外美麗。市場里的水果也是千奇百怪,品種繁多的。有一種水果就像一團燃燒的熊熊烈火,叫做“火龍果”還有一種葡萄,叫做“美國黑提子”,吃起來又爽又甜,可是價格不菲,80元錢一千克。市場里還有活蹦亂跳的雞鴨,色澤鮮艷的蔬菜,款式新穎的服裝,說的上是應有盡有。看到這繁榮的景象使我覺得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富強,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中秋前的繁榮景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前的繁榮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