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植園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植園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班去種植園看我們種的玉米、辣椒、梅豆等植物的生長情況。 

  到了種植園,我們從遠處看,別的班的種的辣椒很綠而且很高,而我們的就差的很多,我想:“都是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栽的,為什麼他們班的辣椒比我們班的辣椒長的高長的壯?”王老師說:“可能是因為這塊地不好吧!”我點了點頭說:“可能是吧!” 

  走到 種植園旁,我又看到了,玉米從兩個月前種下到現在已經長了一米多高了,看着那蔥綠的葉子、翠綠的莖,覺得我們以前的辛苦沒有白費。 

  再看看別的班種的玉米,有的比我們種的玉米高十厘米,有的比我們的低十厘米,反正是參差不齊。 

  我們班最明顯的——就是梅豆的架子和梅豆啦!梅豆的架子有七根竹竿,每一根上都爬了一株梅豆,我的朋友楊辰錚,他栽那棵長的最高。我最佩服的就是梅豆勇往直前、永不言敗的精神了,它頑強的生命力感染了我,我覺得,我平常就沒有像梅豆一樣勇往直前、永不言敗,所以我就更應該像他學習了! 

  放學時間到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種植園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植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