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細心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心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細心的媽媽 

  青島市★★小學四年級 於卓平 

  我有一個非常細心的媽媽。 

  我媽媽今年38歲,高高的個子,白皙的皮膚,留着飄逸的長發。媽媽特別喜歡穿深藍色的衣服,不管是春夏秋冬,只要媽媽一走進服裝商場,就直奔那一排排藍色名裝。她最喜歡和我在一起講故事、玩遊戲了,每當媽媽閑暇的時候,就給我講故事,和我一起玩遊戲,使我增長了很多知識。生活中,我媽媽的性格比較溫柔,但是我要是做錯事了,媽媽就會大發雷庭。 

  我媽媽最大的特點就是細心。有一次,我做數學作業時,有一個答案末尾數字是兩個0,其中有一個零收筆的時候出了一點頭,媽媽看了后說:“這道題怎麼又錯了?”我看了看說:“哪錯了呀?”媽媽又說:“明明是零為什麼要寫六?”“我寫的就是零呀!”我狡辯說。媽媽說:“為什麼書寫不規範?”我低下了頭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還有一次,我的語文作業的“未”字頓筆太大,媽媽說我寫成“朱”字了,我說:“哦,頓筆太大,下次我一定注意的。”這就是我細心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我長大后一定要孝順我的媽媽。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細心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