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的光明與歡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的光明與歡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有陰影也有光明,有歡樂也有痛苦,當然也不會缺少悲歡離合。我的童年有快樂也有冤枉自然也缺少不了悲傷!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嶄新的筆盒,鉛筆盒裡有四層樓。第一層非常寬,裡面住着水性筆妹妹,鉛筆姐姐,熒光筆阿姨與紅筆叔叔,第二層是尺子家族的房間,第三層便住着自動鉛筆。熒光筆。圓珠筆和水性筆的筆芯了,而第四層則住着可以修改錯誤的按動橡皮和改正帶改正紙啦!我把我的新筆盒給同學們展示,讓他們連連稱讚,讓我臉紅到脖子根,“叮鈴鈴”下課里霎那間響了起來,讓我們疲憊的心寶寶充分的睡眠與休息。我外面四處逛來逛去看看有什麼哪些人無聊讓我陪他,丁零零,丁零零……”下課鈴聲又響了,儘管它有點單調,可在我們小學生聽來,它就像一首悅耳動聽的樂曲。老師一聽到它,就下課讓我們休息或做遊戲。這時,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盡情遊戲。哦,我們快樂的課間十分鐘!

  課間十分鐘,我和同學常常在一起做各種各樣的遊戲。“老鷹捉小雞”刺激好玩,“摸人遊戲”緊張有趣,“悠悠球”花樣新穎,“一二三木頭人”鍛煉了同學們的反應能力,“踢毽子”、“跳橡皮筋”、“打乒乓球”等更是鍛煉了我們的體力,增強了同學之間的合作精神……

  小明在練習跳高,經過不斷地努力,只有他飛身一躍,像一隻小鳥一樣,輕輕地落到地上。小剛正彎着腰,目不轉睛的盯着皮球,一下一下地拍。小東還幫他數數呢!一下,兩下,三下……不知不覺,已經拍了一百多下。真是個拍皮球“高手”啊!我和小華爬上滑滑梯,我“嗖”地一下從高處滑了下來,哇!好刺激啊!我的心嚇得怦怦直跳。

  這就是我童年是的歡樂也可以說是光明的一角,你看看我的童年是不是多姿多彩啊!

  福建福州晉安區實驗小學四年級:黃雨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的光明與歡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的光明與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