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謊言掩蓋不了的事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謊言掩蓋不了的事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謊言掩蓋不了的事實 

  作者:陳亨澤 

  在長白山一帶,大灰狼的名聲壞極了,小動物見了它就躲。 

  大灰狼把狐狸找來,說:“狐狸兄弟,小動物們見了我就躲,你得幫幫我啊!!” 

  狐狸想了想說“這好辦,交給我吧。” 

  第二天,山裡的動物開演講會。狐狸跑去說:“昨天晚上,在西南山,豹貓要吃一隻山羊,大灰狼從後面串出來,在它屁股上咬了一口,豹貓痛得受不了,放下山羊,山羊把大灰狼當做救命恩人呢!這是我親眼所見的,千真萬確!!” 

  大家一聽,都感到很驚訝!大灰狼變好了?有的說:“狼總是要吃肉的,肯定是假的。” 

  又過了幾天,森林裡開百鳥會。狐狸又過去說:“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前天下午,獵狗追小白兔,眼看就要追上了,大灰狼跳出來對獵狗大吼一聲,嚇得它屁滾尿流,小白兔趁機逃脫了。你們看,大灰狼確實變好了。” 

  小鳥們又驚又喜,天下還有這等好事??大壞蛋能變好啊!烏鴉是個多嘴婆,總是炫耀自己知道得多。走到哪裡,逢人就說:“大灰狼變好啦,大灰狼變好啦!!” 

  長白山裡到處流傳着大灰狼救護小動物的佳話,因為聽多了,大家也就漸漸相信了。 

  有一天,梅花鹿要過生日,它請了很多動物來做客。狐狸跑來對梅花鹿說:“大灰狼聽說你過生日,可高興啦!!讓我送來鮮花和水果。它想親自來祝賀你,不知你同意不同意?所以讓我來問一聲,它在門外等哩。 

  動物們一聽大灰狼來了,害怕極了。梅花鹿說:“反正都是它也是來過生日的,沒事!” 

  餓了幾天的大灰狼一進門就撲向動物們梅花鹿、小山貓、小白兔跑得快,奔出門外,可憐的小山羊由於動作慢,成了大灰狼的腹中餐。 

  大灰狼吃了小山羊的消息,又傳遍了長白山。狐狸散布的謊言,像肥皂泡一樣破滅了,因為謊言掩蓋不了事實。

您正在瀏覽: 謊言掩蓋不了的事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謊言掩蓋不了的事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