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這句話寫出了遊子對故鄉的深情!中秋之夜,我不經想起故鄉的家人們,我決定回家鄉。

  我在火星定購了一張回家鄉機票,我到了故鄉,發現故鄉變了,變化真大!我走進街道,發現馬路能容納四輛大卡車,以前半個車位都不行,車也變了,車是用空氣做的,汽油變成了酸水來發動,不只這些,馬路上乾乾凈的,沒有一點兒垃圾,以前都是丟棄的玩具和垃圾袋……

  走到家了,你看我家是圓形的,能防止猛烈撞擊後房子變形,也能防止颱風把房子颳倒,一進家門,眼花繚亂,在我眼前有一大排數字,寫着:1吃飯、2洗澡、3看書、4花園……我累了,想休息一會兒,我按6,立刻出現了一張沙發,不一會兒,肚子叫,我按1,出現了一個機器人:“主人,你想吃什麼,我給你做。”我說:“一塊草莓蛋糕和一杯澄汁飲料。”還沒等我回過神來,立刻就出現了我要的食物,我不禁感嘆:“太快了!太快了!”吃飽后,我想去花園走走,按4,坐着沙發飛快的向前跑去,把我嚇得夠嗆。

  花園中心有個噴泉,夜晚下,噴泉噴出的水變得五顏六色,可漂亮了,花朵能在夜晚發出熒光,指引人們在晚上行走。

  今天的故鄉啊!你是那麼美麗,那麼神奇,那麼發達呀!你給我們帶來了多少歡樂許多幸福呀!我愛你!我的故鄉!

  仙塘小學四年級:塗藝曦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