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我成為了一名頗負盛名的演員,我又重返了我思念已久的家鄉。 

  我在路上就一直在想:家鄉會發生什麼變化呢?家人們都還好嗎?我的同學們和朋友們都過的好嗎?我邊走下從美國直達伊犁的環保飛機,一邊回憶在家鄉的美好時光…… 

  剛到那兒,我就驚呆了,這兒還是我的家鄉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是美極了!碧藍的天空上飄着几絲悠閑的白雲,鳥兒在天空中轉着圈飛着,高樓大廈一座座矗立在一片片綠色的草坪上,地上就像鋪上了綠色的?柔軟的地毯,綠油油的草坪隨處可見。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都是數不勝數,還有現代最便捷?最環保的高速太陽能纜車,也在高樓大廈中穿梭…… 

  我坐着纜車在大樓里穿梭,彷彿身臨其境,美妙極了。很快,我就來到了我溫暖的家,我又開始不由自主的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雖然家還是在原來的小區,但家中的一切事物就像我從未進來過一樣,完全超出我的想象——家裡到處都是花呀,草呀,簡直就像一個大花園,房子里到處都是最先進的商品,產品上都設有不同顏色的按鈕。我出於好奇,走向完全觸摸的液晶大屏前,隨便按了個按鈕,哎呀!可真是嚇了我一跳,你們猜是怎麼回事?原來,這個按鈕是7D按鈕,我一按,電視里的人物就像在我的面前一樣,奇妙極了!我又來到了我的小卧室。房間完全變了個樣,變得像童話故事裡的畫面一樣——全液晶的牆面上有各種卡通形象,有白雪公主?小熊維尼?米老鼠?灰姑娘……他們在牆上上演着一部部動畫片的情節,我看了一會,就讓我想起了美好的童年時代。我又在房間里四處看了看,啊!我又尖叫,我的書桌竟漂浮在空中,我伸手按了一下書桌上的紅色按鈕,桌椅一下子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我輕輕地坐了上去,突然,椅子升了起來,我浮在空中不禁叫了起來“真好玩!”這桌椅不但剛好可以在桌子上寫東西,而且還又舒服,又不佔位,又美觀,又實用,真是太棒了!我從椅子上降下來,躺到了我的小床上,哎呦,我彷彿陷到了床里,舒適極了。忙了一整天,也該好好休息休息了,不一會兒,我便睡著了…… 

  原我的家鄉越變越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