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暢想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暢想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未來地球消失了,如果我成為了最偉大的科學家,我將在宇宙中再建立一個我們共同的家園。我會在這個星球內用機器建立更宏偉更漂亮的住所。這個星球叫塞西利亞星,一共分為兩層,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個星球吧!

  第一層是工作層,它由水源層、土地層、天空層三層組成。水源層是凈化水源的,污水和有病毒的水在這裡都可以凈化。土地層是耕種的,這裡可以種所有的植物也不又怕病蟲害,這裡的植物都是有抵抗力的,什麼也不怕,只要種下了就不用管了,可以省好多時間。天空層是凈化空氣的,可以把工廠里排出的黑煙過濾成氧氣。

  第二層是居住層,它由度假村、居住村兩個村組成。度假村是旅遊的在這裡的傳送艙可以去你想像的地方。居住村是最漂亮的社區,每間房子都特別精緻,住起來特別舒服。

  如果喜歡我眼中的地球,那就頂我一下吧!

  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西苑小學四年級:史翼豪

您正在瀏覽: 未來暢想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