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暢想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暢想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就來到了22世紀,這個時代幾乎什麼都是機械化的,就連一些小寵物都是電子的,雖然它們是機器的,但是它們的功能和真正的寵物沒有什麼區別,會蹦會跳,能陪自己的主人一起玩耍。更重要的是,它能保護環境。因為,它能吃垃圾。家庭里用的塑料袋、廢紙屑……都是它們的美味佳肴。這時它就不僅僅是寵物了,它又成了環衛工人。 

  在這裡,你如果想去旅行,那更是小菜一碟,而且方便快捷。只要買好車票,坐在特殊的公交車上,它會帶你來到你想去的地方。而且它無人駕駛是靠電腦的指令而行駛的。 

  這裡的房間可里調整環境。 

  如果你想看看春天的景色,只要輕輕地按一下遙控器,整個房間就會充滿春天的氣 息:牆上就會出現剛剛發芽的小樹苗;競相開放的鮮花。 

  夏天的景色是根據天氣的變化而變化的。如果天氣燥熱,牆壁上就會顯示出一幅美麗的《雨》的圖畫: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荷花在風雨中搖頭晃腦,彷彿正在這清涼的雨中歡笑呢! 

  秋天的當然是黃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落下;果園豐收,一幅幅喜慶豐收的景象。 

  冬天,則是十分文雅,一片片的雪花慢慢落下來,使整個房間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22世紀的新鮮東西還有很多,十天十夜也說不完,就不再和你們介紹了。(指導人: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未來暢想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