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環保節

  河灘上,江豚一隻只地伏在岸上喘粗氣。光禿禿的樹樁上,一群群小鳥兒無家可歸……每當想到這樣的場景,我的眼淚便奪眶而出,要是人們不污染環境該多好啊!

  世界上,江豚原存兩千五百餘只,目前只存在一千二百餘只,照這樣下去,我們還能讓江豚微笑多久?鳥類原存二千萬種,現存一千多萬種。看到這組數據,你一定十分驚訝和心痛吧!

  我想設計一個環保節,在這一天,人們只能騎自行車,不能乘坐公交或開車。人們不能砍樹,只能植樹。所有人的廢紙都要交到環保局做成在生紙。所有工廠不能排廢氣污水,扔垃圾也要分類。

  讓我們行動起來!

  讓天空變得更藍、水變得更清、世界變得更美麗。讓江豚微笑,讓小鳥唱歌……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環保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