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中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中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到了。我和媽媽提着禮物去外公家玩。我們來到外公家。可愛的小狗“晶晶”搖着尾巴,跳躍着歡迎我們,然後跳在我身上。

  早晨六點,我和外公、哥哥、小狗在門口玩。媽媽和外婆到莊稼地里給菜澆水,小狗跑來跑去,在追趕一隻螞蚱,它頑皮地用手按住螞蚱,再把螞蚱放走。我就覺得晶晶也會愛護動物。

  晚上,月亮升起來了,又圓又大,像一面銀色的鏡子。我們把桌子和板凳搬出來,然後把月餅、水果擺在桌子上。小狗也跑過來,乖乖地蹲坐着等我們給它月餅吃。我用刀把月餅分成兩半,分別給外公、哥哥、我自己和小狗。小狗用舌頭舔着月餅,想把月餅叼起來吃掉,一群螞蟻走了過來,停在晶晶的月餅上,晶晶很生氣,用手把螞蟻趕走了。可是,卻把月餅拍到了另一邊。它“汪汪”地叫起來。我連忙說:“別生氣,我再給你一塊。”它好象聽懂了我的話,不叫了,我開了另外一個月餅吃。

  中秋節的這天,我真快樂也真失望爸爸沒有回來。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崗區龍嶺學校四年級:瑜麗公主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中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