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中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中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到了,我們全家都設計整個中秋之夜的計劃。聽媽媽說,中秋是一個豐收的日子,是喜慶的日子,更是一個團圓的日子。每當這一天,家家戶戶都要吃團圓飯,賞月,吃月餅,一家老小圍坐在一起,一邊賞月,一邊說說笑笑,嘴裡咬着甜香的月餅歡笑聲在空中回蕩,那可是良辰美景。 

  到了晚上媽媽讓我們每個人背一首關於明月的詩才可以吃她拿手好菜,爸爸和哥哥他們把我要背的詩全背了,可卻忘了最簡單的一首《靜夜思》。 

  吃完晚飯我們來到陽台上賞月,陽台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月餅,有大的,有小的,水果盤裡放滿了蘋果、香蕉、葡萄等許多新鮮的水果。我伸手抓起一個月餅就要吃,可奶奶一把攔住了我說:“不能吃哦,要等月亮吃完了你才能吃。”我一臉疑惑的表情,爸爸似乎看出了我心思,對我說道:“給月亮先吃了,月亮就會讓我四季不病,長生不老的!”我似懂非懂地聽着,後來哥哥給我講了月亮的故事,我們還猜了關於月亮的謎語。 

  啊!多美的月夜,多快樂的中秋啊! 

  (指導教師:李培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中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