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中秋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中秋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節,是我們最快樂的節日,也是最美好的一天。

  早上,一覺醒來,感到非常精神。因為今天是中秋節,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我和媽媽提前換好衣服,然後換上我的新鞋,衣服也是非常乾淨的,心情也像吃了蜜糖似的非常甜。我們今天決定盡情玩伴隨着一路歌聲,我們到了各自要去的地方。在今天的國畫堂上,我畫了一幅《豐秋》的圖畫,受到了老師和媽媽的讚賞。今天我的畫之所以畫的好,是因為我心情舒暢,聽課非常認真。

  下午,我和小姨、寶石我們三個人又去體育館游泳。居然遇見了洪坤上幼兒園時的同班同學!他們一家人都來了,他們一來,游泳就變得非常有趣。最有趣的是我雙腳站到他爸爸手上,以為他爸會耍鬧我,沒想到卻把我飛到了“九霄雲外”。我像條魚在水中穿梭。跳躍着。耍游晚上,我們吃過月餅后,開始賞月。月亮多圓多亮呀!大人們賞着月打着電話,發著短信互相問候。真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圓,十五的中秋三團圓”……

  月亮照着我甜甜的臉上,我進入了甜甜的、美美的夢鄉……

  中秋節到了,我們班舉行了一次“歡樂中秋”的班會課。

  活動開始了,首先余楚惟主持了“中秋知識競答”。一連串的問題同學們都回答地不亦樂乎。什麼中秋節是怎麼來的?吃月餅含着什麼意義?……同學們對答如流。接着就是做河燈了。那可是我的強項。於是我就成了小老師教大家做河燈。別看我小,上起課來我還真挺象樣的呢。首先我簡單地介紹了一下做河燈的方法,然後拿起工具現場示範。經過我這小老師的指導,同學們都紛紛行動開了。這個同學用筆在畫線條,那個同學已經在剪花瓣了,還有些動作更快……沒過一會兒,一盞盞精美的河燈就展現在我們的眼前。紅的,綠的,大的,小的……各式各樣的都有。做完月餅,就到了吃月餅的時間了。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拿出月餅,有些同學狼吞虎咽,有些同學細細品嘗,有些同學開心地看着自己的月餅欣賞着呢……

  時間過得真快啊!歡樂的中秋活動就在歡歌笑語中圓滿結束了。戲、賞月……

  四年級:我是dddd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中秋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