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味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腳步總是那麼快,悄悄地,無聲無息地,已踏入秋天。換上了新裝,充滿了秋的味道。

  秋的味道,是稻穀的味道。那田野里,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穀,在陽光釋放魅力之下,自豪的展現出,那耀眼的金黃。

  一陣風吹過,稻穀們不是隨着風的輕柔,優美舒展自己的身姿,高雅的跳起舞來。而是,默默地底下頭,彷彿就像彎下腰辛勤勞作的農民伯伯一樣,體會不尋一般的感受。

  秋的味道,是忙活的味道。在那一個個小村莊里,全群村的勞動人民,充滿了精神的活力,每天都與太陽賽跑。早晨,起得比太陽早,晚上,打着黑回來。早去晚歸,雖辛苦,但在他們的笑容中化解。

  就像那句俗話“學習之人,看成績。勞動之人,看豐收。”

  辛勤的勞動,換來豐碩的果實,心花怒放,用笑容來展示。內心的激動與開心,將轉化成無限的勞動力。

  秋天的味道,是“離別”的味道,在那一片片的果園裡,一棵棵果樹,如母親般的,與孩子們分別。孩子們依依惜別地離開了母親,踏上了新的路程┅┅

  那樹上葉子,穿上了黃色的衣裳,準備離開母親,走向自己的未來,風吹過,便啟程了,與母親做了最後的道別,離開了┅┅

  秋天,是慷慨的、無私的,它帶來了一片金燦燦,那遍地的色彩充滿了誘人的魅力。成熟的的果實都是秋的無私饋贈和奉獻,是它給大地披上了金紗!送來了累累的果實!

  秋天也是凄涼的,也許是因為它搖落了枯葉,吹散了溫暖。

  慷慨,凄涼,兩者相交,正是秋天的魅力所在。

  四年級:閆如玉

您正在瀏覽: 秋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