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狐狸和烏鴉

  湖村中心學校 官寧玉

  自從上次狐狸把烏鴉的肉騙走,烏鴉氣極了,它發誓再也不理狡猾的狐狸了。

  這一天,烏鴉又叼回一片肉,比上次的肉大多了,樹下的狐狸饞得直流口水。它眼睛骨碌一轉,又想出了一個壞點子,大搖大擺地向洞外走去。

  狐狸跑出洞外,抬起頭大聲地說:“美麗的烏鴉,老虎大王今天在森林舉行歌唱比賽,依您的歌喉,包拿第一。”烏鴉笑笑說:“你別騙我了,我不會再上你的當了。”狡猾的狐狸早有準備,它抓了喜鵲的寶貝兒子,威脅喜鵲幫他的忙,要不就把喜鵲的寶貝兒子給吃了。喜鵲兩眼淚汪汪,但她又不忍心讓自己的兒子被狐狸給吃了,只好昧着良心,給狐狸幫忙了。喜鵲來到樹上,對烏鴉說:“烏鴉大嬸,狐狸說的真沒錯,我正趕往賽場呢!”然後喜鵲就拍着翅膀飛往森林去了。

  狐狸看看時機來了,說:“親愛的烏鴉,這回你該相信我了吧!其實我知道上次是我錯了,這次為了表示歉意,我特意來告訴你這個好消息的。”烏鴉這次信以為真,但她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把肉放在窩裡,她想:等我比賽完了再回來吃這頓慶功肉。她拍拍翅膀,對狐狸說:“狐狸大哥,是我誤會你了,讓我們不計前嫌,做個好朋友吧!”說完,她急忙往森林飛去,不時還唱着歌。

  “哈,哈,哈!你這個笨烏鴉,這回還是給我騙了。”狐狸找來了一個梯子,慢慢地往樹上爬。好久,狐狸終於爬上了樹,正準備品嘗烏鴉的這塊肉。誰知這時,烏鴉突然出現在眼前,用力把翅膀一拍,狐狸嚇得摔下了樹。“你這個狡猾的東西,又想來騙我。還好喜鵲大媽在途中告訴了我真相,要不然又讓你的陰謀得逞了。”

  狐狸什麼也說不出來,摸摸自己摔痛的屁股,一瘸一拐,灰溜溜地走進洞里。它想:好你個喜鵲,我要把你的兒子給吃了。走進洞里,誰知小喜鵲已經被喜鵲大媽救走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