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星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星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家人從地球出發,駕駛着飛船,準備到外太空去看看,我開心的歡呼起來。

  忽然,飛船失靈了,我們掉到了水果星球。我喝了一口水,哇!是香蕉味的,原來是香蕉水;我從河裡抓了一條魚兒,咬了一口,啊!原來是哈密瓜魚。

  我看見有許許多多的鉛筆裝在桶子里,我嘗了一個又一個,有蘋果味的,有梨子味的,有水蜜桃味的,有芒果味的……

  突然,一隻獅子向我撲來,我咬了獅子一口,啊!是葡萄獅子;我看見我旁邊有一堆水果,我大吃一頓,肚子撐撐的。

  幾個士兵走來,我害怕極了,可他們卻給我一個金牌,我不明不白,就問他們:“你們這是幹嘛?”士兵們說:“你幫助我們水果星球減少了許多水果,我們星球的國王要我們獎賞你啊。”我聽了這番話,心裡樂滋滋的。

  雖然我的肚子犧牲了一下下,但我還是很高興!

  後來,國王把我們的飛船修好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水果星球。

  永興學校四年級:伍顏

您正在瀏覽: 水果星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