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忘不了您,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您,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是誰給我素造了美的心靈?是誰讓我揚起理想的風帆?是誰將我引上陽光大道?哦,是您,我親愛的老師。 

 您,中等個兒,一頭烏黑的披肩長發下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無論穿什麼都整潔大方。您,把我們管理得井然有序,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們,維護我們那幼小的心靈。 

 記得有一天,上課時我分散了注意力,一節課下來,根本不知道老師講課的內容,下課後做作業是牛頭不對馬嘴,稀里糊塗的就交了作業。您知道了,並沒有在全班面前公開批評我,而是私下找我談話。當時我十分感動,這時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上好課,做好作業。您不僅對我這般,對其他同學也是如此。您時刻把我們放在心上,無時無刻的為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嘔心瀝血。 

 忘不了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您,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