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辦身份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身份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辦身份證 標籤:身份證作文 身份作文

  新的房產證下來了,我和媽媽一起辦戶口,把我們一家三口的戶口也簽出來,有了自己的紅本本。

  來到迎澤派出所,來辦事人不多,媽媽給阿姨幾張照片和幾個本子,阿姨很快就通過網絡把我們三口戶口簽過來。媽媽問阿姨能不能給我辦一個身份證,阿姨說想辦就去隔壁辦公室辦就可以,等我們辦好戶口,我和媽媽就來到辦身份證的辦公室,工作人員阿姨說我的衣服顏色太淺,不適合照,媽媽也不想再來一次,於是我心不甘地穿一件深色的衣服。坐在小板凳上,阿姨一會說我頭歪,一會說我身坐的不正,真是好麻煩,“咔嚓”一下,阿姨說好了,讓我們去交錢,由於沒有零錢,媽媽就去銀行換錢,我在這兒等,阿姨又給我一張表讓我簽字,把我樂的美滋滋的,因為我過了一把簽字癮,真好玩。

  三個月後,我就可以有了身份證,我好高興呀!

  媽媽的話:給睿早就想辦一個身份證,這次有機會就給辦,省得以後出門總是帶上戶口本,有了身份證辦事也就會方便很多。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辦身份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身份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