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2月20日晚上,我們學校召開了家長會,這是一次特別的家長會,因為在每張課桌上都放着一封我們的親筆信,信上寫的全是我們平時想說又不敢說的心裡話,這是我們獻給父母的一份禮物。 

  家長會結束后,我迫不及待地問媽媽給我的回信里都寫了些什麼?媽媽說,只有一張紙,所以沒寫幾句話。我覺得媽媽這是借口,我可不相信媽媽想對我說的話只有這麼幾句話。於是,媽媽又重新寫了一封回信給我,我仔細地看了一遍又一遍,忍不住掉下眼淚來。前段時間,我的成績掉得很厲害,而媽媽店裡又很忙。我原以為她只顧着賺錢不管我了。當我看了這封回信后才知道 ,原來媽媽沒有不管我,而是像以前一樣一直愛着我,媽媽說有種愛叫做“放手”,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事事管着我,應該放手讓我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啊!媽媽,就憑您那無私的愛,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