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昆蟲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王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那昆蟲王國里,住着一隻無惡不做的蝗蟲,它繪畫昆蟲們的家園,欺負森林歌手蟋蟀。有一次,蝴蝶皇后率兵打仗,不小心中了敵人的埋伏,正當皇後面臨危險時,蝗蟲為了能趁機混入朝廷 、奪取蜜蜂國王的王位,便有它那兩把鋒利的大刀,殺開了一條血路,就出了皇后,將軍的將領看見蝗蟲這兩把鋒利的大刀,嚇得目瞪口呆,不敢上前迎戰。蝗蟲一帆風順地護送皇后抵達了皇宮。 

  皇后把蝗蟲推薦給國王,封它為“神勇大將軍”。“神勇大將軍”是朝廷里除了國王和往後之外最大的管制,可以統領朝廷全部兵馬。蝗蟲上任后,高興極了。可沒過多久,他欺壓良民,陷害朝廷大臣,胡作非為,由於他的勢力太強,連國王也拿它沒辦法。蝗蟲陰險狡猾,一心想找個機會害死國王,奪取王位。 

  終於有一天,國王病倒了,蝗蟲的機會來了,它把其他大臣關入牢里,獨自走到國王的床邊,說:“哈哈!可憐的國王,準備死吧,也許你正在後悔當初對我的恩惠,可是現在已經完了!大聲地叫呀!叫呀!你的忠臣們在哪兒呢?哈哈.....” 

  “哼!你這無恥之徒,休想得逞!嗚呼!”一看,國王口噴鮮血。一旁的蝗蟲已等不及了,它扒開國王的嘴,把毒藥灌進去。不一會兒,國王死了,萬惡的蝗蟲偽造遺書,自己做了國王。他將朝廷中的國家大事置之度外,整天吃喝玩樂,貪得無厭。昆蟲王國的居民憤憤不平,想推翻蝗蟲王,於是,它們便秘密組織了一個套套大堆,向皇宮進發,為首的是一名英勇頑強的螞蟻,由於它是這百萬大軍之首,昆蟲們都叫它“螞蟻將軍”。 

  一天,蝗蟲王聽到城門下一陣“推翻蝗蟲王”的雷鳴吶喊,慌了神。可是一切已經晚了,一個滔滔大軍殺了過來,活捉了蝗蟲。為首的螞蟻將軍當眾砍下了蝗蟲的腦袋,就出皇宮忠誠的臣民。頓時,居民蜂擁而上,舉起螞蟻,拋上天空,並立螞蟻將軍為王。 

  從此,昆蟲王國安居樂業,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昆蟲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