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逝的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時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桌前的紙鶴不知不覺中“染”上了黃色,是“染”上的還是被來的呢?忘了,時間久到讓人忘記。載着太多祝福而飛不起來的紙鶴。在燈光的照射下,一隻成了兩隻,真實與虛假。那麼時間是真實還是虛假的呢? 

  伴隨着“散會”兩個字,初二已經結束了。是我們要它結束的還是那來無影去無蹤的時間那?陽光似乎過分燦爛了,讓人有中把太陽射下來的衝動,但是當今世界有誰有這種強大的力量呢?恐怕后羿復活也未必可以完成。老師請吃東西。老師說把所有的煩惱都想吹泡泡一樣甩掉。吃起來是甜的,可是時間久了甜味一點也沒有了,反而有點苦。也許學習或生活就像這樣吧!有苦也會有點甜。只是在乎先苦后甜,還是先甜后苦罷了。原來以為可以上新教學樓上課,但是老師說了二十五間課室而已。沒有是挖美好,沒有難過,反而有點欣慰。走原來的路,坐坐過的椅,一切都有感情。回憶,政治考砸了,比我想象中的成績差了天河的距離,沒有想流淚的感覺,只是找不出扣那麼多分的地方罷了。 

  終於放假了,作業讓人多得難過,口頭作業更令人傷心,是呀放假嘛!放的都是假的。 

  風把紙鶴吹倒了,影子只剩下半邊,另一邊則消失在世界上,但一旦紙鶴站起來了,另一邊還會出現的。但是失衡的它沒有力量。好吧!讓我幫一下好了。 

  把以前的周記撕了下來,那已成為過去,即使不斷回想,也不可挽回的往事,過去的算了吧!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