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虛驚一場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我和同學遇到了這樣一件事。 

  當時回家要走過一個公園,公園裡常常有一些不講衛生的“瘋子”住在那兒。 

  那天,我和朋友一邊踢着塊石頭,一邊走在公園的石路上,“咔”!我和朋友踩着一片片落下來的樹葉,欣賞着鳥叫。突然,朋友把石頭踢到了一個陌生人的腳下。 

  我立刻拉着朋友從他身邊穿過,誰知他卻也跟了上來。朋友悄悄跟我說:“我們被跟蹤了!” 我聽了聽,果然,我們身後傳來“卡啦”的聲音。 

  我立即拉朋友跑,他也跟着跑。我們越跑越快,跑了一大段路之後,以為離他很遠了,可回頭一看,他仍然在緊跟着我們。前面是一條大馬路,剛好是人行道的綠燈在閃,我和朋友左看右看確認沒有車輛通行的情況下,快步穿過了馬路。等我們剛過馬路,交通信號就“及時”地變了顏色。又跑了一段,再回頭,果然那“瘋子”終於被阻擋在了馬路的另一邊,我們終於逃過了這一“劫”。 

  哎,回想起來才覺得真是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