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學生星球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學生星球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好學生星球歷險記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3)班金玲吉 

  “嘩!”地一聲,一簇光芒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不由的閉上了雙眼,光芒慢慢散去后,我睜開眼睛,“天啊!”我大叫起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兩個孩子,一男一女,他們齊聲說:“恭喜你成為好學生星球的特邀嘉賓,請你跟我們來!”好學生星球?我怎麼沒有聽說過!我怎麼看也覺得這兩個貌似平凡的小孩子是其他星球的!看他們彬彬有禮的樣子,還真當回事兒,我就隨他們去瞧瞧吧! 

  我跟他們一塊走啊走,走到了剡山小學的後面,那裡竟然有一艘飛船,那時正是晚上12點12分12秒,沒有一個人,我撐着飛船,飛在了浩瀚的宇宙中,可是在太困了,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我已經睡在了一個十分高科技的房間里,那兩個孩子坐在我身邊,他們開心地說:“我們還以為你凍死了呢!”原來,他們那裡的人都不睡覺,都在學習,他們從來都不睡,用一切時間來學習,其他事全讀有機器人做,但他們那裡有兩個人可以不這樣,那就是皇上和皇后,他們是經過比賽推選出來的,比賽一年一次。 

  他們請我參觀了他們的學校,哎!真奇了怪了,到現在,我還沒看見一個大人,也沒看見什麼零食點啊、玩具店等,他們對我說:“我們這全是小孩,沒有大人,小孩全在學校里學習,每天路上都是這樣,我們這隻有兩種店,一種是書店,一種是機器人店。 

  到了學校,我感到涼風嗖嗖的吹來,真安靜,全是翻書聲、寫字聲、拿書聲,我不禁有些害怕,急忙離開了。 

  我在學校上了一星期的課,腦袋都脹開了,他們一年級就開始學小數點的移動等等,而我們四年級才開始學,毋庸置疑,他們那裡的老師也是小孩! 

  瞧,他們的那種認真勁兒,彷彿打幾個響雷都打不動似的,我問了一些問題,他們都答了上來,可他們問我的問題,我答得牛頭不對馬嘴。 

  我終於回到了地球,我通過這次歷險,體會到了:強中自有強中手,要不驕不躁,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好學生星球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學生星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