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星球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星球歷險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剡山小學四(3)班

  根據外太空空間站發回的消息,在第X5號中又誕生了一個新的星系——魔法星球。我趕緊背上了超級大包包往魔法星球進軍!

  麻瓜不許學魔法

  哇!這星球可真先進:超市頂天立地;連公共汽車都能飛;人們再也不用車子、火車、飛機了,而是用飛天掃帚!

  我走進了大名鼎鼎的霍格活茨魔法學校,開始了魔法的學習。

  第一節課是學習飛行,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這天剛好要變形考試。我口中念念有詞,“呼——”變成了八面威風的大老虎,而平時在普通學校里被稱為“校花”的朵朵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老師變成了老鼠。“你……你,變為麻瓜,一生不許使用魔法!”老師氣憤地說,而且還下了一道命令:麻瓜不許使用魔法。

  魔法超市

  “真是的,把人分成三六九等!”朵朵抱怨道。

  “沒事沒事,大不了我們都陪着你當‘麻瓜’。”朵朵的爸爸安慰道。“對了,我聽說昨天剛開了一家‘瓜瓜超市’,我們逛逛吧。”

  “OK!”朵朵破涕為笑。

  朵朵一家到了車站,他們有秩序地排隊上車。剛走到投幣機前,一盞紅燈亮了起來:“魔法汽車,麻瓜勿乘。“

  朵朵他們只好乘坐普通公交車了。不得不承認,魔法汽車確實先進:它沒有噪音,遇到紅燈可以直接飛起來掠過,好像擁有特機似的。

  傾盆大雨在普通的汽車上,咣當咣當地老牛拉破車來到了魔法超市。我一見到“麻瓜”們來了急忙向前走支彬彬有禮地說:“抱歉,這是魔法超市,麻瓜勿進!”

  “憑什麼!”憋了一肚子火氣的朵朵,憤憤地朝家走去。

  麻瓜的功勛

  一個清得裊裊的早晨,人們照例乾著自己愛乾的事,但誰都沒有意識到危險正一步步地逼近——殘忍的怪獸來了!

  只見星球 上空盤旋着一群奇形怪狀的飛碟。“不好了!”在家的呼喊聲里充滿了絕望。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看來只能坐以待斃了。

  就在這時麻瓜們抬着一架閃閃發光的導彈出現了。無數導彈衝天而起。“轟隆,轟隆……”頓時飛碟被炸得粉碎。“謝謝麻瓜,哦……”

  “呵呵。”我開心地笑了“我看,別再麻瓜魔瓜了,大家都是瓜,團結合作才能頂呱呱嘛!”

您正在瀏覽: 魔法星球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星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