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大荒生態園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大荒生態園遊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6月1日,這是我們兒童歡慶的日子。生活報的小記者團組織我們去北大荒生態園遊覽。一路上到處是新的樓房。突然,車嘎然停止,要不是眼前有一條橫幅寫着“北大荒生態園”,我還真沒想到,竟有這樣一處鮮花盛開,綠樹成蔭的好地方。

  今天來的人可真多,我們到達后,門外早已人山人海。大家爭着盼着,都想早點進入,好一睹生態園的風貌。我隨着小記者園進入園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瓜果長廊,雖然此時並沒有瓜果,但看那生機勃勃的小苗,那瓜果飄香的日子還會遠嗎?

  經過葡萄園我來到了菜藝園。菜藝園佔地面積6270平方米,是中國式智能溫室。菜藝園劃分為五個功能區,分別是珍奇瓜果區,蔬菜樹區,果菜複合多功能無土栽培區,葉菜水耕織栽培區,草莓基質無土栽培區。這裡有用漂浮水栽技術種植的西芹,有用NET營養液水培技術種植的小白菜,用DFT深液流水培技術種植的生菜和用單株高產栽培技術種植的櫻桃蕃茄……看得我眼花了亂,可真是創造了“紅薯空中掛,蔬菜水上漂”的奇迹。走到巨型南瓜前,心中起了疑問,巨型南瓜在哪呢?媽媽告訴我,它就在我的頭頂上呢,我抬頭一看,一個“熱氣球”般的大南瓜直立在網架上,工作人員說有120斤重呢,相當於我體重的2倍,真讓我瞠目結舌!接着走,看到一群人在拍照,我擠過去一看,原來那是“龍鳳呈祥”,全是由靈芝組合成的,真讓人嘆為觀止!我是補媽媽硬拉出菜藝園的,我真捨不得離開這個奇異的“蔬菜王國”。

  我又來到了南果園,這裡生長着亞熱帶水果植物,在北方是見不到的;在名花園,我看見了百花爭艷;在鶴園,我看見了百鳥爭鳴;在神農山的草坡上,我盡情奔跑;在天使樂園,我又回到了幼兒園的天真浪漫……園區內還有野戰CS、龍泉湖、音樂噴泉等許多遊樂設施。

  下午3點鐘,生態園的旅程結束了,神奇的生態園讓我流連忘返。我想:如果這的科技能普及全世界,那我們的農業資源耗費量將節約多少呢?

  黑龍江哈爾濱哈爾濱市花園小學四年級:秦楷強

您正在瀏覽: 北大荒生態園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大荒生態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