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石頭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石頭歷險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很高很高的山,山腰上有一個小水窪,水窪邊住着一顆小石頭。

  一天下午,小石頭坐在水窪邊欣賞風景。一位農夫走過來,手裡拿着一包種子,準備去播種。正在農夫高高興興的走過小水窪時。一不留神,手裡的包掉在了地上,農夫趕忙撿起了包。可是,有一粒種子已經悄悄的落到了水邊,農夫沒有察覺,以為種子沒有撒,就開開心心的走了。

  小石頭被剛才的情況嚇了一跳,等它回過神來的時候。那粒種子也已經悄悄的鑽進了土裡,一切都恢復了平靜。

  種子掉下的第七天早晨,小石頭醒來的時候,小石頭一開門發現自家門口長了一顆開着淡粉色喇叭花的植物。小石頭迷糊了,驚訝道:老天,這是誰種的這麼漂亮的喇叭花啊?喇叭花突然說話了:“我是被我的主人“扔”下的”。喇叭花一說,小石頭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它們兩個變成了好朋友。

  一天中午小石頭在睡午覺。天上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喇叭花也趕緊閉合起來······

  大雨過後,小石頭打開大門,一股巨大的水流衝進了小石頭家,小石頭趕忙關門,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小石頭家被淹了。這一情景被喇叭花看到了,它一聲令下,喇叭花的根趕緊伸到小石頭家把雨水全吸了出來。小石頭對喇叭花感激不盡,小石頭又把它的好朋友蝴蝶介紹給了喇叭花認識,它們天天快樂的生活。

  後來,在蝴蝶和小石頭的幫助下,小水窪周圍長開滿了喇叭花,並且它們有結交了很多新朋友。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師附小四年級:高?泉

您正在瀏覽: 小石頭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石頭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