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公交車低沉着嘶鳴着在灰暗的天空下奔馳,無奈的我任憑它再次將我運往學校。路很長,可從始至終那動蕩的車廂中也沒有灑入陽光。我蜷縮在車廂的一角,頭腦昏昏沉沉的。我早已經麻木,麻木的已分不清楚今天和明天的區別,只知道每天在日曆上畫一把叉,掰着手指頭迎接着期末考試的到來。我的身心已被這初三生活的層層枷鎖禁錮,可是,能夠解開這些枷鎖的鑰匙——高考,卻變成了懸挂在我頭頂上隨時有可能掉下來的斷頭刀。也許吧,我這樣祖國的花朵應該有着敏銳的觀察力和充沛的精力,可是我,除了疲倦,卻一無所有。 

  伴隨着尖銳的剎車聲。我抓着書包跳下車向學校跑去,長征,仍在繼續。 

  上午的第一節課就是英語課,這是我不願意見到的。也不知是我和英語上輩子有仇還是我有着太強烈的愛國心,總之我對英語沒有一點興趣(應該有一些同學也有這樣的感覺吧)。英語老師是一個很好的老師。可是英語老師那富有磁性的嗓音吐出來的句子讓我置身於雲霧之中,九天之外——除了茫然還是茫然。回想起英語考試那慘淡的分數。我苦笑........  我努力的用我那苟延殘喘的腦細胞探尋英語的作用,以期這能引起我對英語的興趣,哪怕是一絲一毫。可這卻是徒勞,我已經對英語完全免疫!英語,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可是,當老師說的句子中蘊含的催眠曲向我襲來時,我沒能抵抗住.................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仍需努力。繼續吧,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