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8)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曉任把蠟燭小心翼翼地滴在石台上,一邊滴一邊輕輕吹氣,謹慎得很。 

  “快點啊,我等不及了。”耀華不耐煩了。不過曉任還是繼續在石台上“寫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曉任依然在滴蠟。因為耀華太沒耐心了,所以周釋讓他靠在牆上歇息歇息。 

  過了半小時左右,曉任終於滴完了最後一個字母,他呼了口氣,心想:“終於把這個給弄完了。”這時,奇迹出現了,那些滴上去的文字一齊發著金色的光芒,那光芒格外璀璨。就在這時,耀華看到眼前的這一現象,不禁大喊:“靈異事件啊……”周釋也特別驚奇,覺得這是千年難得一見的聖跡。 

  大家都驚呆了。曉任發現,那些字都好像印在了上面。過了兩三秒鐘,那道暗門與牆壁之間的縫隙里透出了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幽藍色光線。曉任顫顫巍巍地走向那道暗門,轉頭向後看着耀華和周釋,他們兩個身體都發抖了。曉任說:“你……你們也……也過來啊。” 

  “我……我們就算了吧……”耀華膽怯地說。 

  “對……對。”周釋也附和着他,“你一……一個人也行。” 

  曉任向頭髮上吹了一口氣,額頭前面那撮頭髮飄了起來,又急急忙忙落下。曉任說:“張耀華,我記得你上次好像在老師的鋼筆筆膽里的墨水換成塗改液了吧。”聽到這話,耀華趕緊向周釋表示再見,向曉任走去。周釋一看這情形,覺得“寡不敵眾”,就也跟着曉任了。 

  曉任覺得有了把握,就打開了暗門。暗門輕輕地被打開,又是一個樓梯——地面是金色的,台階兩旁是大理石鋪墊,上面雕刻着條形和圓點的圖案。 

  三個人繼續向深處走去…… 

  走着走着,不知不覺間已經走到了第二層。第二層的房間與第一層差不多,不過這隻有一張羊皮紙,上面似乎沒有字,而且不像第一層——暗門是開着的。 

  耀華望了望那張羊皮紙,心想:“一張羊皮紙如果沒用幹嘛擺在石台上呢?以後可能有用,拿去好了。”說完,耀華就拿起羊皮紙,塞進褲兜里。 

  曉任發現了耀華的舉動,似乎他倆心靈相通,曉任明白耀華要幹什麼,就沒有做什麼,而一旁的周釋好像什麼都沒發現,真是個書獃子。 

  這個團隊順着第二層的暗門走下樓梯,腳步聲清脆而響亮,他們不害怕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離奇鬼怪的事情,不過,他們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陳曉任、張耀華、周釋三人即將開始歷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