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火中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火中的孩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廢墟中,我聽到了一股凄慘的聲音,十分悲憤。

  原來,是一個孩子,一個戰火中的孩子,在獃獃地坐上海火車南站,痛哭流涕,衣不蔽體。面對一片廢墟,依稀可以看見鐵路上的屍體,其中,就有他父母、姐姐哥哥的屍體。父母盡自己最後的力量,保護了他。可是,他卻成了個可憐的孤兒,成了個戰火中的孩子。

  他哭、他恨,他把臉朝向被日本鬼子炸毀的車站,朝向父母的遺體,他在想:我的命運將如何……

  他哭,因為可恨的鬼子炸毀了車站,奪走了幸福,他的父母,也躺在廢墟下,只有他免於此難。正當他們一家準備逃走時,兇狠的、惡狼般的日本鬼子,毫不留情地投下炮彈,讓那可惡的炮彈吞噬人們的生命,只有倖存的、極少的人活下來了,孩子遍體鱗傷,卻無人依靠,實在可憐……

  戰火中的孩子啊!你們命運該如何呢?你還那麼小,父母又已犧牲,你的路還很長啊……

  戰火中的人們啊,侵略者們,你們也有父母,為什麼不為了父母、親人而和平呢?為了戰火中的孩子,去爭取吧,也許有一天,你的孩子也變成了戰火中的兒童。

  我們祈禱,我們期盼,能讓戰火中的兒童重拾笑容,能讓和平之神永駐人間。

  四年級:雨韻

您正在瀏覽: 戰火中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火中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