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火中的小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火中的小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937年8月28日,天黑沉沉的,太陽被層層的烏雲遮住了,日本侵略者正向上海火車南站趕來。

  可火車站的人們渾然不知,只聽“砰”的一聲使人們醒悟,原來是日本人,正在扔炸彈,這時來了個像軍官一樣的鬼子,用惡狼般的眼睛迅速地掃視着四周的人們,他突然拿起衝鋒槍把人們擊斃,正巧,買票門口來了一對夫婦和他們的孩子,可能他們一家三口乘火車外出逃難。突然上方一個炸彈擲下來,這對夫婦本能卧倒,把孩子壓在了底下,夫婦死了,孩子卻安然無恙。

  原本繁華的火車站變成了一片廢墟,原來這個幸福的家庭變成了孤身一人。戰火濃煙血肉橫飛,血流成河,斷裂的天橋,倒塌的房屋,炸毀的鐵軌,無助的孤兒,使我熱淚盈眶。這個孤獨的孩子撕心裂肺的痛哭,他那哭聲響徹雲霄,我彷彿聽見他在說:“媽媽,我要媽媽,媽媽你在哪裡?”可那猶如兇惡的老鷹的日本人把一個寶貴的生命屠殺了。

  想到這些,我真痛恨日本侵略者。他們毀了多少個幸福的家庭。他們讓多少孩子沒有了父母,沒有了關愛。我希望世界一片祥和的景象,讓明天的世界真正成為陽光、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

  山東泰安泰安市農大附小四年級:張楠

您正在瀏覽: 戰火中的小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火中的小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