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雞咪咪、美美和剛剛是三個最要好的朋友。 

  一天,小雞咪咪說:“美美、剛剛快來,我們一起去胡桃山吧,現在是秋天,胡桃已經熟了,晚了就要被松鼠搶走了。”美美和剛剛立即應到“好啊,我們一起去。”到了胡桃山,哇!景色好美呀!金黃的落葉覆蓋著整個山坡,好像大山穿了一件金黃的裙子。三隻小雞一起蹦啊,跳啊,別提有多開心了。到了中午,三個小夥伴肚子“咕咕”叫了。它們開始找胡桃吃,三個人商量好了,誰找到一個大的,就和大家一起分享。 

  美美走到一個小坡前,它驚喜地發現有一大塊胡桃仁。美美想:反正剛剛、咪咪不在,不如我吃下它,誰也沒發現。美美剛吞下,咪咪就喊:“美美,你在哪?”咪咪和剛剛看到了美美,趕緊過來。“美美,你在這呀,讓我們好找。”“你怎麼了,美美?”剛剛看到美美不說話,着急地問。美美張了張嘴,原來美美被胡桃仁卡住了。剛剛明白了,“你等一下,美美。”這時,美美滿臉通紅。剛剛捧着水來了,美美喝了水,喉嚨里什麼東西也沒有了。美美慚愧的說:“都是我不好,自己一心想着獨吞,沒想到……”剛剛說:“好了,美美,只要你沒事就好。” 

  “來,剛剛、咪咪,我們一起去找大胡桃仁,一起吃。好不好?”“好!”“好!” 

  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