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轉筆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轉筆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橡皮轉筆刀

 重慶市巫溪縣 環城小學四年級一班 黃小坤

  一天,轉筆刀對鉛筆和橡皮說:“我們來玩飛木馬的吧!”筆和橡皮齊聲說“好”。

  遊戲開始了,首先是鉛筆在橡皮身上飛,可是鉛筆飛的時候不小心,用它的筆尖插到了橡皮身上,頓時,橡皮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鉛筆的筆尖插在橡皮的身上也扯不出來了,鉛筆頓時焦急起來,不知怎麼辦,它想了很久,想了一個辦法,就是讓轉筆刀抓住鉛筆的頭髮使勁撥出來,可是它們也不知這個辦法行不行,但是又沒想出其它辦法,就只好試試看,沒想到這個辦法還真行,轉筆刀抓緊鉛筆的頭用力一扯,就把鉛筆撥出來了,但由於用力過大,把鉛筆的頭髮扯落了許多,帽子也扯爛了。橡皮突然站起來,一邊流淚一邊說:“鉛筆,你把我插了一個洞,小主人知道了肯定不會饒你。”鉛筆也對轉筆刀說:“是你把我的頭髮扯落了,帽子也扯破了,我也要告訴主人。”它們相互埋怨,從此互不理睬了。

  文具盒知道了這件事,便對它們說:“你們和睦相處吧,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鬧不團結,這樣不好,好朋友要多為他人想想,遇到困難要多承擔一些責任。”聽了文具盒的話,它們都慚愧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轉筆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轉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