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橡皮、鉛筆和轉筆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鉛筆和轉筆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橡皮、鉛筆和轉筆刀

 江蘇省 揚州汶河小學四(1)班 盛若瀅

  在小主人苗苗的文具盒裡,住着橡皮、鉛筆盒轉筆刀三個好朋友。

  有一天,鉛筆說:“兄弟們,咱們來比一比誰最漂亮?”橡皮和轉筆刀異口同聲地說:“哼!比就比!”鉛筆說:“你們看看我,多苗條啊!身上印有各種花紋,還穿這一身綠大褂,要比漂亮,我數第一!”鉛筆揚起頭說。“我也不例外,瞧瞧,我的皮膚很白,還能散發出香味,小主人還叫我白雪公主呢!”橡皮不緊不慢地說。轉筆刀氣沖沖地說:"鉛筆直直的像棍子,橡皮軟綿綿的太沒骨氣了!你們看我,造型是一隻淡黃色的小兔,好看吧!”他們各自認為自己才是最漂亮的,就這樣爭吵起來。

  第二天,小主人寫作業時,鉛筆頭粗了,她從文具盒中拿出轉筆刀來削,卻怎麼也削不下來。轉筆刀說:“我才不給你削呢!”小主人只好把字劃掉。小主人一不小心,寫錯了字,她拿起橡皮,一個勁的擦,還是擦不幹凈。橡皮火冒三丈:“我才不給鉛筆擦屁股呢!”

  老師一看,作業本上全是錯別字。小主人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

橡皮、鉛筆和轉筆刀心裡都很難過。鉛筆說:“我們和好吧!要不小主人還會為寫錯別字被老師批評了!”

  從那以後,小主人寫錯了字,橡皮勇於獻身幫小主人擦。鉛筆頭粗了,轉筆刀挺身而出。

  橡皮、鉛筆和轉筆刀又是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橡皮、鉛筆和轉筆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鉛筆和轉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