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記憶長河裡那塊最美麗的鵝卵石,讓人愛不釋手;童年,是常青樹上那顆最甜的果子,讓人回味無窮。

  記得小時侯總是坐在父親那寬而大的肩膀上,那時總覺得那裡最安全,最溫暖的地方。在離開那溫暖的肩膀時,我才知道我已經是“小大人”了,不用坐“肩膀”了。

  已經懂得“美”的我,開始穿媽媽的高跟鞋,在屋子裡“扭來扭去”。在鏡子里“晃來晃去”。一有客人來,我便穿着高跟鞋在客人前炫耀,客人誇幾句,那更不得了,自以為是模特不免沾沾自喜。這可還是輕的……

  我想光穿着服飾不行,這個外表也是很重要的。我便靈機一動,梳妝台,我小猴子來也,呵呵,看招,嘿嘿。於是我坐在媽媽的梳妝台前,拿起來就往臉上抹,連洗髮水也不例外,收拾了半天突然覺得臉上不對勁,很癢,很熱。呀!這下咋辦外面還有“觀眾”這不讓我獻醜?“快出來,讓我們瞧瞧”。

  我頂着紗巾,哭着跑了出來,媽媽一瞧“我的寶貝女兒,這是怎麼了?”眾人見了大笑,“這怎麼變成紅面獸了?”原來是過敏起的疙瘩,看見大家這麼開心,我也不禁捧腹大笑。

  童年遠逝,彷彿一顆本屬於自己的美麗珍珠忽然丟失,不由悵然。回首,那顆美麗的珍珠霎時耀耀生輝,不禁感嘆:童年啊,童年的我。

  四年級:庄佳佳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