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有意義的生命是多式樣的,可以是為人奉獻,可以是迎難而上,可以是誠實守信,可以是尊嚴……有意義的生命都會讓你的名字閃光。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作者海倫·凱特是位偉大的女性,聽不見看不着,但她心裡是閃亮的,始終保持着一顆沸騰的心,熱愛自己的生命,應該是勇敢拼搏,讓人生更有意義。

  有一位叫黃美廉的女子,從小就患上了腦性麻痹症。這種病的癥狀十分驚人,應為肢體失去了平衡性,手足時常亂動,口裡也會經常念叨着模糊不清的詞語,模樣十分怪異。在常人來看,她已經失去了語言表達能力與正常的生活條件,更別談什麼前途與幸福。但她卻堅強地活了下來,而且靠頑強的意志和毅力,考上了美國着名的加州大學,並獲得了藝術博士學位。

  看了這兩個故事,從中,生命力是多麼的頑強啊!一個小小而又脆弱的心靈,有如此強大的力量!我一定要珍惜生命,不能輕易放棄!

  四年級:不能回頭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