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一”的上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的上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祖國媽媽59周歲的生日。紅紅的太陽微笑地掛在廣闊的天空上,天空中飄着幾多前來祝賀的白雲,顯得格外美麗。 

  早晨,一陣香氣撲鼻而來,頓時,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我回頭一看,雖然已是秋天了,但是那些花花草草任然向我們含笑點頭,綻放着青春的甜美笑容,像是一個個盛開的笑臉,映襯着藍天,映襯着大地,顯得活力四射,嬌艷迷人。 

  傍晚時分,我和爸爸媽媽隨着人流來到了廣場。那兒華燈齊放,一盞盞燈光直射空中,光彩奪目,絢麗多姿,就像是給從遠方而來的仙女鋪設彩虹橋,大街小巷,甜美的音樂聲與人們喧雜的說話聲渾然一體,那一盞盞絢麗的燈光與噴水池交相輝映,四種美永合在一起,完美無瑕,無與倫比,美,那美讓我陶醉,噴水池也不放過這一次展示自己的機會,用盡全身的力氣噴出巨龍似的水柱,在空中譜寫着一曲美妙的樂曲。 

  回到家中,我躺在床上,心中湧起一陣陣感情的波濤:祖國媽媽啊!我衷心祝您生日快樂!願家鄉更加繁榮昌盛!您是我的驕傲,我為您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十一”的上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的上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