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感恩節“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恩節“禮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感恩節“禮物”

  河北秦皇島市北戴河區北戴河小學四年級 劉旭

  今天,李瑩老師在課堂上告訴我們今天是感恩節,讓我們感謝最讓我們感恩的人,並讓我們做禮物送給他。

  看到別人在那裡做信封,我也想做一個可又不會做,只好做些別的,我用了一節課的時間終於做了一個又難看又能表答感恩的禮物,把怪模怪樣的信封里塞上我寫好的紙條,說是紙條那確是我的一顆心。我要把它送給我最親最愛的人。

  媽媽和往常一樣又來接我,到了家我把書包交給媽媽,打開書包,把個那很醜的自製信封遞給她,馬上低下了頭,因為淚水不知為什麼要湧出眼眶,我不想讓她看到。媽媽微笑着打開來看,媽媽很激動,我再也控制不住了,撲向她的懷裡,“這個禮物做的很差……”我的聲音哽咽着,我連聲叫着媽媽,我感到媽媽的手臂也緊緊的摟抱着我,她也落淚了,是欣慰的眼淚。我一邊哭一邊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一肚子的話要和她講,卻怎麼也說不出來,只有緊緊的摟抱着,媽媽呀,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愛您!此時此刻我只會用擁抱表達我的心意,原諒女兒的不善言辭。媽媽的關懷點點滴滴的體現在我的生活中,哪怕只是一雙小小的鞋墊,您都及時為我更換,讓我感到溫暖。每個星期的輔導班從未間斷的接送我,支持我,和我一同學習,陪我度過每個日日夜夜。雖然爸爸媽媽面臨著離婚可是我不怕苦,我要和媽媽相依為命,我要陪伴媽媽度過以後的日子,因為我是她的女兒,我的生命是她給的,我該怎樣回報媽媽的恩情,她付出的辛勞,血汗不能白費,我要好好學習,認真掌握所學的專業,將來學有所用,日子總會好起來的!

  媽媽說她會永遠保留這張紙條,因為也是她收到的最有意義的禮物,“媽媽,這是我給您過的第一個感恩節,以前我不知道,感恩節快樂!”一張小小的紙條一段小小的故事,包涵着我們的愛。

  小小紙條不起眼,它是我送給媽媽的真情一片,一個感恩節“禮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恩節“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恩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