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在都市長大的男孩,還沒近距離地看過牛呢,更別說是騎了,可好奇心像一塊磁鐵般的把我吸引過去,於是我便一口答應了。

  我們來到田邊,一個小夥伴牽來了一頭肥壯的大水牛來,看着這個龐然大物,我不禁望而生畏,遲遲不敢靠近它,生怕它會像電視里的鬥牛一樣會攻擊人。

  小胖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湊近我耳邊小聲着地說:“你不敢騎吧?”出於一時的好面子,我壯起了膽,拍了拍胸脯說:“誰說的?你才不敢呢!”我想:我在張家界騎過馬了,騎牛也只不過是小菜一碟而已。於是我來到牛旁邊,抓住牛背,哼哧哼哧,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了上去了。誰只天有不測風雲,牛和馬根本不一樣,馬有馬鞍和腳蹬而牛什麼都沒有,坐在上面雖然軟綿綿的,可卻很滑。還未等我坐穩,小胖就一拍牛屁股,牛就走了,它邊走還一邊叫着“哞——哞——”地叫呢。坐在牛背上一顛一顛的,我怕從牛背上摔下來,就緊緊抓住牛角,死也不放。這下牛急了,大叫起來,頭也不停地晃動,希望把我這個“不速之客”趕走。我心急如焚大喊:“救命!救命!”小夥伴們紛紛趕來,小胖拉住了牛鼻繩,牛又停了下來,我頓時鬆了一口氣,頭上的汗卻因為害怕而一直不敢擦,小夥伴們在一旁看了都捧腹大笑,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我的笑聲,夥伴的笑聲,老牛的“哞——哞——”聲,奏成了一首和諧而又歡快的合奏曲。

您正在瀏覽: 童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