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嶽麓山底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嶽麓山底一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休息日天氣看上去真好,老爸老媽說帶我去嶽麓山,我高興極了,老媽一早就在準備很多我喜歡吃的東西。

  我們坐上車,一路上有說有笑,看着外面的風景有紅的月季花、黃的迎春花、紫的和各種各樣不知名小花,粗壯的樹木都已發呀,遠遠看去就像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綠紗衣。微風吹過,它們好像在對我們招手說:“你們好。”

  經過南郊公園時,看見很多的人水裡提着大包小包往裡走。我問:“他們去那裡幹什麼。”老媽說“他們是去搞燒烤,南郊公園有個燒烤場挺好玩的下次帶你去玩。”

  汽車過了河,天不知什麼時候陰了下來,開始下是毛毛細雨,奶奶說不要緊這是過路雨等一下就會停,我們都以為是這樣就繼續往前。可是來到嶽麓上腳下,雨不知在什麼時候越下越大了。下了車雨好像沒有要停的意思,這時老媽和老爸發生了爭執。老媽說:“既來之則安之。”可老爸說:“要是生病了怎麼辦。”最後經過他們的唇槍舌戰,最終還是老爸佔了上風,帶我們回家了。

  在老爸和老媽爭吵的時候,只看見很多人從嶽麓山上下來,不過也有很多的哥哥姐姐打着雨傘往山上去。遇到事情時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處理方法。有的人會堅持有的人會放棄,我希望以後做任何事情都要學會堅持。

  四年級:luokaiwen

您正在瀏覽: 嶽麓山底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嶽麓山底一游 暫無評論